落秋小说

字:
关灯 护眼
落秋小说 > 港岛BOSS之路 > 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 (第1/1页)

想问一下,四管写的主角这么苟会不会让人感觉到不爽之类的?
  
  因为四管看到有人说四管笔下的主角逼格都掉没了?
  
  还是说四管文笔太差,写出来可能会让有些读者感觉主角根本就没有逼格?
《港岛BOSS之路》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港岛BOSS之路》落秋小说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luoqiu.tw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开局就被赶出豪门 黄昏分界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黑暗游戏:罪孽救赎 从肉体凡胎到粉碎星球 带着荒田回过去 我的超能力每周刷新 龙族:开局卧底,封神之路 才不是做galgame呢 从零开始建立穿越者联盟